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乡村振兴局邀请安徽菜大师农业控股集团来宿考察洽谈

【 字体:    稿件来源: 宿松县乡村振兴局  作者: 陈远楦   时间:2022-06-23 15:16:31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做好“双招双引”工作,近日,受县乡村振兴局邀请,安徽菜大师农业控股集团一行到宿松县考察洽谈。县乡村振兴局局长陈丰陪同考察。

2C383AF5@24499831.D184B262.jpg (1).jpg

  陈丰带领安徽菜大师农业控股集团供应链公司总经理许红涛一行来到佐坝乡统筹城乡发展实验区,实地参观了该示范区建设情况,隆重推介了该实验区的发展规划及智慧农业示范区建设项目,邀请该企业到宿投资,发展光伏板下经济。随后双方召开座谈会,就下一步工作进行洽谈。

  此次考察洽谈,双方达成了初步投资合作意向,县乡村振兴局表示将会帮助企业做好品牌宣传推介,为企业到宿投资牵线搭桥,做好服务。(通讯员 陈远楦)

责任编辑:戴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