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统计局召开全县乡镇统计员会议

【 字体:    稿件来源: 宿松县统计局  作者: 唐潮   时间:2022-06-23 10:56:58   

  宿松融媒讯 近日,县统计局召开全县乡镇统计员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华进主持,局机关各专业负责人、各乡镇首席统计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乡镇首席统计员汇报了统计台账、“四上”企业培育入库等工作开展情况及下半年工作安排。张华进对全县统计基层基础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要求各乡镇要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要充分认识统计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工作的重要性,把工作抓实抓好。

  会议强调,各乡镇要强化组织领导,定期走访调研、靠前服务,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全力做好“四上”企业培育入库工作。把推进统计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做好统计台账作为夯实统计基层基础的有效抓手。(通讯员 唐潮)

责任编辑:戴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