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港航中心、交通执法大队开展“进门入户送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交通执法大队  作者: 严崇高 杨寿斌   时间:2022-06-22 20:11:03   

  宿松融媒讯  稻花香里论丰年,夏至祝福送上前。八百里皖江首埠,我县唯一的货运码头三江货运站,一条笔直的大道通到江边,场地整齐摆放的作业车辆,岸边系靠的万吨船舶同碧波荡漾、波光粼粼的江水构成了一幅美丽的画卷!

  6月21日下午,县港航中心、交通执法大队进驻三江货运站开展“进门入户送安全”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执法大队组织该站管理人员和部分员工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指示批示精神和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集中观看安全教育专题片《生命重于泰山》;港航中心宣讲《安全生产法》的同时特别强调企业主要负责人和管理人员有关主体责任条款,并就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管理基础工作台账规范建立开展业务培训;企业主要负责人就如何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做了表态发言;县港航中心、交通执法大队主要负责人就落实企业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疫情防控、防汛等工作提出相关要求,并衷心祝愿企业员工以站为家,企业做大做强。

  与会人员表示,不忘初心、“宿事速办”,以抓好中央、省、市、县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为有力举措,把为民好事办好、为民实事做实。(通讯员 严崇高 杨寿斌)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