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太湖县科经信局一行到我县科经局进行 交流学习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科经局  作者: 徐燕翔   时间:2022-06-20 17:59:57   

  宿松融媒讯  为更好地服务于中小企业,6月17日,太湖县科经信局的局党组书记、局长石婵娟带领运行、投资、服务股等股室及四家企业的会计人员来我县科经局学习参观并调研经济运行等相关方面事情。县科经局主要负责同志、运行分管同志及股室人员参加。

  会上,宿松县科经局党组书记、局长孙中和同志先简要介绍了科经局目前的人员构成及职能股室组成情况,随后就宿松县1-5月份工业经济运行情况作了说明。对目前正在开展的亩均效益评价工作双方也进行了交流。太湖科经信局一行对我县开展的工作表示认可,一些好的工作做法值得借鉴。

  随后,县科经局一行陪同太湖科经信局一行到我县的顺源智纺和优品智能科技等两家企业进行了实地参观。(通讯员  徐燕翔)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