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农业农村局机关第二党支部“三坚持 三深入”促进管理有为服务有效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 孙勇   时间:2022-06-18 15:34:17   

  宿松融媒讯  6月16日,县农业农村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支部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暖民心行动工作调度推进会议精神,摘选学习了《安徽日报》刊发文章——《实施暖民心行动的重要意义与要求》,汇报学习了6月15日县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就持续推进理论武装、深化强基固本、树牢宗旨意识等做了强调要求。

  会议指出,“民心是最大的政治。”在全省实行暖民心行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的重要论述及对安徽作出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的重要体现,是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和执政理念的具体行动,是推进“为民办实事”的深化、延伸和拓展。新时代新征程,要坚持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在高质量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会议强调,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始终把群众呼声作为第一信号,压紧压实责任,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以实实在在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促进管理有为、服务有效,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真正让群众看到变化、见到成效、得到实惠,确保实现重民生、顺民意、暖民心目标。

  会议要求,一是坚持理论武装,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动态跟进抓好专题学习研讨,尤其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作为毕生追求,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和热爱牢记在心目中、落实在行动上,把理论武装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二是坚持政治引领,深入夯实强基固本工程,树牢大抓基层鲜明导向,严格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谈心交心、志愿服务等制度,把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规范到基层,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驰而不息纠“四风”、查违纪、反腐败,推动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努力造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职工队伍;三是坚持为民宗旨,深入践行“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结合日常工作实际,围绕“渔计民生”工程,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充分掌握涉渔群体所需所盼和急需解决的问题,及时调整任务清单、改进工作举措,深化渔业“四送一服”,强化渔政监督管理,统筹兼顾一体推进“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的贯彻落实,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确保真正提高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 孙勇)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