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团宿松县委开展“团团爱心护考”志愿服务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团宿松县委  作者: 张美芳   时间:2022-06-17 15:17:30   

  宿松融媒讯  为确保宿松县中考工作顺利进行,给莘莘学子提供一个“安心、舒心、放心”的中考环境,6月14日,宿松县团代表联络站在实验中学、实验中学新城分校、宿松中学等中考考点设置“团团爱心护考”志愿服务活动。

  6月13日下午,团县委组织团干部、高考毕业生团员代表以及县青志联、县义工协会的青年社会组织志愿者共计30余人,开展青年志愿者培训交流会,就中考志愿服务活动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包括人员分工、物资分配、志愿服务内容等。随后,青年志愿者们分头前往全县六个考点,为中考考生发放“中考加油包”。在实验中学新城分校考点,团县委机关团干部曹曦热情地向每位考生介绍道“你好,我们是青年志愿者,这里有一份来自团安徽省委定制的‘中考加油包’送给你,希望明天考试能够文思泉涌、笔下生花!”

  6月14日至16日,连续三天,团县委每天组织20余名青年志愿者到实验中学、实验中学新城分校以及宿松中学考点,为考生送矿泉水,为家长送清凉扇和便民椅。每场考完结束,青年志愿者们站成一排,举起加油标语,为考生加油打气。“我是今年刚参加完高考的学长,我来参加团县委组织的助力中考志愿服务活动,祝大家中考顺利,金榜题名!”“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马”“加油,你是最棒的”。

  中高考期间,在各考点都能看到团团的身影,团县委共出动青年志愿者100余人次,发放矿泉水150余箱,发放清凉扇1000余把,获得了广大家长的认可。(通讯员 张美芳)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