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全市首创!宿松再添医保网上办事新栏目

【 字体:    稿件来源: 宿松县医疗保障局  作者: 谭亚婷   时间:2022-06-16 16:36:58   

  宿松融媒讯 6月15日,宿松医保网上办事大厅成功上线“双通道药品申请”栏目,实现慢性病“双通道”特殊药品县外购药申请的线上办理,此举为安庆市首创。

  据了解,“双通道药品申请”栏目上线后,通过“双通道”药品备案的患者,在县内购药的,由“双通道”责任医生审核后在定点机构医保窗口直接报销;在县外医院购药的票据可直接受理,在县外药房购药的须另外提供药房纳入当地“双通道”定点的资质证明、医生处方、住院或门诊病历等资料。政务服务医保窗口原则上仅受理县外“双通道”药品。

  “民生无小事。新栏目的上线为参保群众提供了更为便捷、更为高效的医保服务,真正实现了我县医疗保障领域的‘宿事速办’!”宿松县医疗保障局主要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促使医保工作为民服务效能得到有效提升。(通讯员 谭亚婷)

责任编辑:戴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