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文旅体局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宣传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文旅体局  作者: 雷杰   时间:2022-06-16 13:04:42   

  宿松融媒讯  为深入贯彻“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要求,6月16日,县文旅体局在山水公园组织开展宿松县2022年“安全宣传咨询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摆放了安全生产宣传展板,向过往群众发放消防安全常识、十大文明旅游提醒语、预防养老诈骗等宣传册,结合群众关心的文化旅游体育行业领域法律法规、安全生产等问题,在现场设立咨询台,耐心地向群众解答安全生产问题,宣传安全和防养老诈骗等知识。

  本次活动累计接受群众咨询50余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余份。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对安全生产生活重要性的认识,营造出了“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下一步,县文旅体局还将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继续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的宣传活动,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安全生产工作,为全县文旅体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奠定坚实基础。(通讯员 雷杰)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