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雨后补植增绿色 提升颜值助创建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住建局  作者: 叶慧祥   时间:2022-06-16 10:26:04   

  宿松融媒讯  近期,县城区连续多天降雨,土壤含水量基本饱和。6月15日,在县山水公园,园林绿化工人们正在抢抓雨后良机,对公园内部及周边绿化带的缺株断档情况实施补植。

  雨后是实施绿化补植和养护,保持绿化良好生长,提升园林景观“颜值”的有利时期,自6月13日雨停开始,山水公园管理处每天都组织了近10名绿化工人,对整个公园内部及外围区域绿化带进行边排查、边补植。到15日下午,共完成公园内部及邻宿松路、城门冲路、北浴路等外围绿化带补植约180余平方。通过补齐缺株断档,合理增加绿量等措施,进一步提升了公园绿化效果。

  一草一木皆生命,一枝一叶总关情。爱护花草,人人有责。在此,也呼吁广大市民,遵守文明守则,不要随意横穿和破坏绿化带、践踏花草苗木。让我们携手维护山水公园天蓝、地绿的美好环境,共同助力我县文明城市和卫生县城创建。(通讯员 叶慧祥)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