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公路中心组织开展高压线路保护区内工程机械施工安全培训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公路中心  作者: 刘林洁   时间:2022-06-16 10:18:37   

  宿松融媒讯   为推深做实安全生产月活动,提升安全意识,强化重点项目安全管理,确保施工本质安全,针对G105升级改造工程下穿±500KV葛南线、±800KV复奉线、±800KV锦苏线三条特超高压电力线路,G105与S249项目另下穿110KV以上高压线路多条,高压电力线路安全保护压力较大的实际,6月14日,宿松县公路中心联合县电力设施和电能保护办公室、国网安庆公司太湖运检站等单位,在G105升级改造工程项目部举办高压线路保护区内机械施工安全培训会,G105、S249项目部项目经理、总工、安全员及特种机械作业人员30余人参加。会议就大型施工机械进入高压电力线路附近施工需要遵守相关安全事项及操作规范、保持电力线路安全距离、办理施工许可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并观看了宣传警示片。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培训直观明了,警示教育宣传片记忆深刻,后续施工一定遵守相关安全管理制度,确保人身安全,培训取得良好效果。(通讯员 刘林洁)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