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全国体育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到我县指导调研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建设

【 字体:    稿件来源: 文旅体局  作者: 殷晓晖   时间:2022-06-16 10:07:28   

  宿松融媒讯  6月13日,全国体育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设施设备分技术委员会秘书长刘海鹏一行到我县指导调研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安徽省体育场馆协会秘书长张松及县文旅体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刘海鹏一行首先来到县体育馆,详细了解体育馆开放情况及智慧化改造情况。随后,到龙湖公园、花溪公园、体育中心二期建设地块、体育生态公园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我县全民健身场地设施建设、健身步道项目开展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对我县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抓好和推进公共体育设施建设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这次调研既是对我县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工作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对今后做好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工作的一次具体指导。县文旅体局将以这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创新思维,抢抓机遇,锐意进取,以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健身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推动全县体育工作再上新台阶。(通讯员 殷晓晖)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