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市场监管局开展知识产权“入乡惠企”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市场监管局  作者: 田周群   时间:2022-06-16 09:34:26   

  宿松融媒讯  6月14日,县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唐斌携服务机构一行到凉亭镇开展知识产权“入乡惠企”活动,当地部分企业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县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唐斌简要介绍了知识产权创造的政策背景,宣传讲解了鼓励企业知识产权发展的具体优惠政策以及相关的法律法规。各企业代表围绕知识产权创造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就高质量专利的创造与知识产权服务机构进行对接。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加强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掌握核心技术,实现自主创新,提升竞争能力,才能切实增强发展后劲。要增强知识产权观念,加强品牌建设,挖掘培育发明专利,不断提高我县自主知识产权的申请数量和质量,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田周群)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