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民政局到孚玉镇调研指导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民政局  作者: 周火 吴群林   时间:2022-06-16 09:15:51   

  宿松融媒讯  6月14日下午,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硕华一行到孚玉镇,就光明社区规模调整,老年助餐服务,社工站建设和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并就这些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充分讨论和交流。

  老年助餐服务是安徽省实施的“暖民心”工程之一,王硕华一行就老年助餐布点工作与孚玉镇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要求孚玉镇利用好现有设施合理规划,部署安排好项目建设进度,谋划好建成后运营模式。

  针对孚玉镇光明社区规模调整工作,双方就孚玉镇提出的调整方案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就县政府批准调整方案后社区居委会选举,居委职数等工作交换了意见。

  就社工站建设和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建设工作,王硕华指出,孚玉镇要充分发挥社区网格员的优势,吸引不同类型人才进入社会组织,不断强化社工站服务功能,努力打通为民服务的“最后一米”。(通讯员 周火 吴群林)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