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我县举行全县招商引资专题培训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招商中心  作者: 祝梦   时间:2022-06-16 08:31:32   

  宿松融媒讯 为加快推进我县招商引资工作,6月13日,我县举行招商引资专题培训会。各乡镇、县直部门分管领导和招商办主任参会。   

4be7b1255f48f8fe543c554af5c6647.jpg

  会上,县招商中心主要负责人以《新形势下如何高质量推进双招双引工作》为题,从当前双招双引工作面临的形势、宿松县双招双引工作概况、双招双引思路和举措等方面,结合自身招商工作经验,通过数据分析、案例剖析等方式,将理论与实战相结合,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如何高质量做好招商引资工作。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宿松县招商引资考核办法》(征求意见稿)。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招商引资工作的重要性,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争做招商引资的排头兵。要强化责任担当,结合我县资源禀赋和区位优势,深入研究政策,紧盯目标任务,创新招商思路,扛起招商引资工作责任,让项目引得来、留得住、落得下。要狠抓工作落实,紧盯时间节点,全面梳理形成责任清单、工作清单和任务清单,真正把责任落实到人、落实到项目,全力攻坚项目招引,确保完成全年招商引资目标任务。(通讯员 祝梦)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