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委党校举办““双招双引””专题培训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委党校  作者: 余秀娟   时间:2022-06-15 16:53:29   

  宿松融媒讯 6月13日下午,县委党校报告厅举办“双招双引”专题培训会。全县各乡镇及县直机关招商负责人及招商办主任出席,招商中心主任彭莹作了以《新形势下如何高质量推进“双招双引”工作》为题的专题报告。

  彭莹从当前“双招双引”工作面临的复杂形势、2021年宿松“双招双引”工作回顾、下一步“双招双引”思路与举措等方面,结合自身多年的招商工作经验,通过数据分析、案例剖析等方式,将理论与实战相结合,从抓项目、创新方式和完善机制等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新形势下如何高质量推进“双招双引”工作。彭莹的讲解对进一步提升领导干部抓“双招双引”的能力和水平,促进宿松经济发展向高质量迈进大有裨益。

  此次培训内容新颖清晰,增长了招商干部的业务知识,开拓了在数字经济产业新形势下“双招双引”新思路,为促进“双招双引”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坚实基础。今后,县委党校还将继续做好“双招双引”培训工作。(通讯员 余秀娟)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