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老城区更新改造直管公房收储工作快速推进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住建局  作者: 石艳华   时间:2022-06-14 11:23:25   

  宿松融媒讯   6月12日下午,县住建局主要负责人组织召开老城区更新改造直管公房收储会商会,县老城改造指挥部领导小组成员、县房管局直管公房收储工作三个专班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县房管局直管公房收储工作三个专班分别汇报了老城区更新改造工作开展情况,自县老城区更新改造指挥部召开动员大会3天以来,县房管局制定切实可行实施方案,专班包保,互比互促,不分日夜完成了起步区范围内直管公房77户入户核查宣传任务以及动员了部分承租户现场签订收储协议。

image.png

  会议充分肯定了房管局工作专班力行立办高效工作作风,对入户宣传反馈的共性问题提出有效解决措施。会议强调老城改造是惠及老百姓的民生工程,社会关注度高,住建局作为牵头部门,要坚定信心决心,树立目标导向,全面梳理问题,分类处置,加大力度,加快进度,确保老城区更新改造工作稳步快速推进。(通讯员  石艳华)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