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为企减负“打捆”环评首落宿松县

【 字体:    稿件来源: 宿松县生态环境分局  作者: 齐方年   时间:2022-06-13 17:06:36   

  宿松融媒讯 6月9日,宿松经济开发区2家企业代表在宿松县政务窗口一同领取了环评批复,标志着宿松县在安庆市内首次实现“打捆”环评审批。此举为企业缩短文本编制时间20天以上,节约成本约2万元,压缩审批时限10天。

  “打捆”环评审批是指2个以上的同类关联型建设项目,打捆编制成一个环评文件送审,一同审批;是宿松县生态环境分局深化环评领域“放管服”改革,对标先进地区,问需企业,继实行主动审批服务、推行承诺制审批、落实“区域评估+标准地”之后试行的又一举措。

  近年来,宿松县生态环境分局主动探索创新审批模式,指导21家企业引用“区域评估+标准地”成果,引导40个建设项目实行环评告知承诺制审批,为企减负,助力经济稳定运行。(通讯员 齐方年)


责任编辑:戴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