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检察院开展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宿松县人民检察院  作者: 高瑶瑶   时间:2022-06-13 10:48:03   

  宿松融媒讯 为持续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检察机关的知晓率和满意度,日前,宿松县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高效吉,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郭慧一行,先后前往五里乡、高岭乡、长铺镇,开展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

  高效吉一行与乡镇主要负责同志进行座谈,全面了解乡镇对“双提升”工作的组织部署情况,并对如何进一步开展“双提升”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

  座谈会后,检察干警走进社区街道、生产车间,通过现场宣讲、现场答疑、发放宣传册等方式,为群众普及法律知识。宣传活动现场,干警重点对集资诈骗、电信网络诈骗、养老诈骗等常见诈骗套路以及预防方法进行了详细讲解,鼓励现场群众积极向家人朋友宣传防诈知识,共同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同时向群众介绍了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的内容,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安全感满意度调查活动。

  近年来,宿松县检察院立足检察职能,集中力量严厉打击危害社会治安的各类犯罪活动,全力维护宿松和谐稳定,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通讯员 高瑶瑶)


责任编辑:戴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