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文旅体局召开“书记项目”和“党建品牌”创建工作推进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文旅体局  作者: 韩权喜   时间:2022-06-12 21:47:23   

  宿松融媒讯 为贯彻落实县委组织部、县直机关工委关于实施“书记项目”、创建“党建品牌”的有关通知精神,深入推进文旅体系统党建 “书记项目”建设和“一支一品”创建活动,6月10日,县文旅体局召开系统党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党总支书记熊周武主持,系统各党支部书记、总支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组织部、县直机关工委《关于实施基层党建“书记项目”的工作方案》《关于在县直机关开展创建“模范机关”的实施意见》相关文件精神。各支部书记就“书记项目”和“一支一品”创建工作落实情况做了汇报交流。各支部在“书记项目”上,充分发挥了党建引领作用和书记带头示范效应,积极探索基层党建工作新路径、新载体、新方法,着力提升党建项目化、规范化管理水平,推动基层党建开创新局面;在党建品牌创建中,各支部坚持把抓党建工作创新创优贯穿党支部品牌创建活动始终,突出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做实做优党建品牌特色,助推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

  会议强调,各支部 在“书记项目”和“一支一品”创建工作推进中,要看到自己的优势亮点,更要看到差距和不足。各支部要切实担当主体责任,发挥示范作用,立足中心工作,推动党建创新;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抓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的职责,主动攻坚克难,敢于担当作为,着力破解基层党建工作突出问题,以党的建设解决业务难题,以业务工作凝聚党建合力,深入推进党建与业务双融合、双促进、双提升。(通讯员 韩权喜)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