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文旅体局党总支召开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部署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文旅体局  作者: 韩权喜   时间:2022-06-12 21:43:53   

  宿松融媒讯为进一步做好系统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6月10日下午,县文旅体局党总支召开了换届选举工作部署和工作培训会,会议由总支部书记熊周武主持,各党支部书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县文旅体局党总支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方案》,明确了各阶段工作安排以及具体要求,特别针对组织设置、换届选举流程等内容作了详细的解读。

  会议强调,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是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以及县直工委和局党组有关工作要求进行的,目的是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严肃认真地做好换届选举工作,推动此次换届工作顺利进行;要充分发扬民主,保障党员权利,严格按照党章等有关规定和相关程序进行选举;要严肃党的纪律,杜绝一切违纪行为,确保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高效率、高标准地完成。(通讯员 韩权喜)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