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城管局开展助力高考志愿服务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城管局  作者: 石秀珍   时间:2022-06-11 17:08:39   

  宿松融媒讯 一年一度的高考拉开了序幕,莘莘学子迎来人生中的重大考验,为给考生营造安静舒适、文明和谐的考试环境,高考当天,宿松县城管局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各高考点设立志愿服务岗助力高考活动,以饱满的热情和周到的服务为考生加油助力。

  城管志愿者们来到各高考考点,维护考点周边经营秩序,提醒送考家长车辆规范停放,劝导商家不得乱挂横幅、派发广告宣传单,给考生们营造一个整洁有序的外围环境。在宿松中学、松兹小学考点设置了城管志愿服务点,准备了考生专用紧急接送车辆,并免费提供一次性口罩、饮用水、纸巾、风油精、中性笔等应急物品,为考生加油打气。在英语听力考试时,志愿者们劝导机动车、非机动车绕道而行、疏散校园周边人员,最大限度净化考点及周边环境,确保英语听力考试顺利进行。

  据悉,在高考期间,城管志愿者们共规范占道经营100余起、规范车辆停放600余辆、免费发放饮用水300余瓶、清理广告条幅20余条、收缴广告宣传单4000余张,全力为高考保驾护航。(通讯员 石秀珍)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