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商务局召开“安全感、满意度” 动员推进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商务局  作者: 黄伟平   时间:2022-06-11 11:55:37   

  宿松融媒讯 为落实“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对政法机关的满意度”双提升工作,近日,县商务局召开“双提升”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对《关于开展全县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专项督导的通知》(松政法【2022】31号)进行了精神传达,并对商务局“双提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清荣对如何做好商务局 “双提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股室在开展其他工作的同时也要抓好“双提升”工作的开展,做好双提升、扫黑除恶、反邪、消防、禁毒及安全生产等工作宣传,通过广泛开展宣传发动,做到“双提升”工作家喻户晓,进一步提高“双提升”工作的知晓率及参与率。

  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双提升”工作,落实好“双提升”工作各项工作措施,明确责任;二要全面做好宣传工作,采取“六位一体”的宣传方式,重点对平安创建、治安防控、反电诈等工作的做法和成效进行宣传。(通讯员 黄伟平)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