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人社局召开政协提案办理意见征求座谈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人社局  作者: 黄倩   时间:2022-06-09 17:20:21   

  宿松融媒讯 为高质量完成提案办理工作,6月9日,县人社局邀请政协委员齐聚一堂,就政协第十一届宿松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第135号提案开展讨论交流,征求委员们的意见建议。

  本次会议由县人社局党组成员吴玉明主持,副局长甘霖、局机关相关股室负责人以及县妇联代表出席了座谈会。会上,吴玉明党组首先向贺亭娟、朱慧慧、徐安等委员表达了谢意,感谢委员们关心和关注我县女性人才工作并为女性人才建言献策,并简要介绍了人社局的业务工作和建议提案办理情况。局机关相关股室负责人、县妇联代表详细汇报了该提案的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座谈会上,县人社局、县妇联提案办理人与贺亭娟、朱慧慧、徐安等委员进行面对面交流,就提案内容作深入了解和探讨,为我局主办该提案提供了丰富、实用和操作性强的意见和建议,我局将按照委员所提出的有关建议,进一步抓好提案办理落实。(通讯员 黄倩)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