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人社局:“暖企行动”促招商引资项目 落地见效早投产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人社局  作者: 黄柳   时间:2022-06-08 17:00:15   

  宿松融媒讯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推进“一改两为”落地见效。6月8日,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正东一行到位于县经开区的福州精邦机械有限公司汽摩发动机凸轮轴项目建设实地慰问指导。

  李正东一行先后深入项目建设现场、生产区域,详细了解当前厂房建设及设备入驻情况,提出要在国庆节前完成厂房建设,节后设备进厂安装等工作。还亲自给工人们送去了矿泉水、水果、手套、毛巾等慰问品,在炎炎夏日里为工人们心里注入了一股清流。

  项目负责人就当前工作进度及后期计划作了详细介绍,并对李局长一行表示感谢,他表示将会积极跟进厂房建设过程,以更快更好的时速和要求,加班加点,推进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

  下一步县人社局将继续全力营造重商、亲商、暖商的氛围,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撑企业、促发展,优环境,依靠部门职能及优势做好宿松的宣传推介,为宿松发展聚集更多优质资源,源源不断贡献人社力量。(通讯员 黄柳)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