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开设“绿色通道”快速为考生办证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公安局  作者: 孙春旺   时间:2022-06-08 10:19:55   

  宿松融媒讯 6月7日是高考首日。早晨7时15分,在宿松县城参加高考的考生张某,突然发现其身上携带的身份证遗失了,遂急忙赶到县政务服务中心公安窗口补办临时身份证。在前台实行24小时值守的民警迅速启动“绿色通道”,用时不到一刻钟便将张某的临时身份证办理完毕,使张某得以顺利参加上午的考试。

  快速给张某补办临时身份证是宿松县公安局自6月6日开设“绿色通道”以来,随时为广大考生提供快捷、周到服务的一个缩影。

  据了解,为保障广大考生顺利参加高考,宿松县公安局在政务服务中心公安窗口开设身份证办理便捷“绿色通道”,提供高考期间考生快速办证服务。不仅如此,宿松县公安局还在城区6个高考考点分别设立身份证便民服务点,如有不慎遗失身份证的考生,即用手机扫码申请补证,负责运程操作的民警当即予以办理,并第一时间送至该考生手中。

  截至目前,共为6名遗失身份证的考生及时补办了临时身份证,为助力“平安高考”发挥了重要作用。(通讯员 孙春旺)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