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助力高考 考点周边23个工地开启静音模式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祝淼   时间:2022-06-06 17:35:38   

  宿松融媒讯 2022年度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将于2022年6月7至8日进行。5月6日起,宿松县各考点周边的23个在建项目将全面停止施工,竭尽全力为全县考生营造安全、舒适的迎考环境。

  在新城实验学校附近的一建筑工地,县住建局有关负责人正向工地负责人介绍关于高考期间建筑工程停止施工的通告,同时要求工地负责人张贴通告并签订责任书,确保落实通知精神,共同维护良好的备考环境。

  铂丽紫郡府项目负责人胡传鹏说道:“我们项目将严格按照宿松县人民政府以及主管部门的相关要求,在中高考期间全面停工,杜绝噪声污染,为我们的广大学子保驾护航。最后,祝愿我们的广大学子在中高考期间都能取得一个优异的成绩。”

  据了解,高考期间,为严格落实《关于中考高考期间禁止噪声污染的通告》要求,县住建局将加强巡查抽查,全力为考生营造良好的备考环境。

  住建局建管股股长夏祥成说:“中高考期间,我局会加大对各考点周边的建筑工地的施工噪音的管控,将派出巡查组开展专项巡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置,确保为广大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氛围和安静的休息环境。” (融媒体记者 祝淼)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