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疫情坚守迎端午 真情服务暖前行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交通运输局  作者: 洲芮 向阳   时间:2022-06-04 10:43:23   

  宿松融媒讯 一年一端午,一岁一安康。6月3日,适逢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端午节,县交通运输局等部门抽调人员依然在高速疫情防控点坚守忙碌,并没有因为过节而放松,用实际行动筑牢我县疫情防控的第一道关口。

image.png

  随着全国各地疫情形势不断缓解,返乡车流明显增加,防控工作较以前更为繁忙。临近中午时分,一辆长时间滞留在高速出口的车辆运输货车引起了交通执法带班指导员金函的注意,经防护主动上前询问得知,该车是从上海运输车辆到武汉,在高速发生故障,被迫在宿松下高速检修,驾驶员由于人生地不熟,多方联系,一直找不到维修点,滞留高速出口。事不宜迟,金函立即将车辆引导至安全地带,并多方联系修理人员,由于过节期间许多修理厂停休,直到下午3点才找到专业维修人员。按照疫情防控措施要求,先由卫生人员对车辆进行专业消杀,修理人员做好防护再对车辆进行抢修。经过短暂时间检修,车辆很快消除故障,恢复正常。

image.png

  滞留期间,执法人员并没有因为是上海来车而过分担忧,而是热心为驾驶员提供生活服务,让他感受到浓浓节日氛围。驾驶员在连胜道谢后,顺利返程。

image.png

  春风化雨显初心,一枝一叶总关情。随着上海等地解封,返宿人员增多,交通等值守人员每日都在高速防控点紧急处置各类疑难杂事,为民解忧,但从未有任何怨言。正是由于他们的始终坚守和负重前行,才让我县人民群众安全、安心的幸福生活。(通讯员 洲芮 向阳)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