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资规局:督查指导乡镇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资规局  作者: 胡伟   时间:2022-06-02 21:29:09   

  宿松融媒讯  近日,县资规局按照县安委会统一安排,抽调专业技术骨干组成督导组,深入基层对包保乡镇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进行督查指导。

  督导组每到一地,认真听取乡镇对本区域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的落实情况、专班组建情况及工作推进情况的介绍,查阅自建房屋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和工作台账,对重点区域的生产经营性自建房,违法改、扩建自建房和私自改变既定用途的自建房实地勘察,对存在安全隐患风险房屋进行初步风险评估,深入分析交流排查过程中发现的疑难问题,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下一步处置的意见建议。

  督导组对各有关乡镇的工作落实和实施情况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务必进一步提高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工作责任,把握好排查时间节点,在规定时间内高质量完成区域内自建房排查工作,按照整改意见做好房屋鉴定及整治工作。(通讯员 胡伟)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