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耕地安全系列宣传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资规局  作者: 邵福平   时间:2022-06-02 21:26:31   

  宿松融媒讯  正值端午佳节来临之际,《安徽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办法》经2022年5月27日安徽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四次会议修订并公布,将于2022年12月1日起施行。为进一步扩大政策宣传覆盖面,提高干部职工与群众的法治意识,培养国家安全观,6月2日,宿松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耕地安全系列宣传活动。

  党建引领深度学。充分利用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三会一课、学习分享会等形式集中学习《安徽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办法》,就修订后的变化做深入解读,结合宿松县当前重点工作任务,深入研讨,认真分析,更深层次、多角度、全方位作出工作部署。线上线下同步学。线上积极运用LED显示屏及单位微信群、朋友圈等社交媒体渠道大力宣传《安徽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线下积极组建志愿服务队,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宣传展板、沿街道和商铺发宣传单等方式,与群众面对面沟通交流,就群众关心的土地问题答疑解惑,耐心讲解相关法律法规。

  同时,为庆祝端午佳节的到来,宿松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向全体干部职工送上衷心的节日祝福,并通过短信、微信工作群等渠道发送廉洁提醒,要求广大干部职工时刻绷紧廉洁、自律“两根弦”。(通讯员 邵福平)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