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网络中国节·端午】团宿松县委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 “浓情迎端午,慰问送安康”志愿服务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团宿松县委  作者: 朱奇   时间:2022-06-02 21:13:34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困难老人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6月2日上午,团县委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到孚玉镇古塔社区、东北新城玉龙社区开展了“浓情迎端午,慰问送安康”志愿服务活动,由团县委、县青志联、美团、饿了么外卖、翘歌食品企业等20余名青年爱心人士组成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参加本次走访慰问活动。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在社区工作人员带领下走进21位困难老人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及身体状况,叮嘱他们一定要注意保重身体,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工作,同时为每位老人送上新鲜的鸡蛋、粽子、糕点、牛奶等慰问品,祝愿老人们端午安康、健康长寿!老人们高兴地握着志愿者的手,并表示“感谢党和政府,你们年轻人对我们这些老人的惦记,对我们的关怀和问候”。

    团县委新时代文明实践青年志愿服务队用实际行动奉献爱心,传播善行,希望能呼吁更多人关爱老人,发扬尊老爱幼的中华传统美德,让老人真正过上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的幸福安康的晚年。(通讯员 朱奇)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