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2年度重点工作推进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 王继源   时间:2022-06-01 14:53:29   

  宿松融媒讯  5月31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2年度重点工作推进会。党组书记、局长余苍松主持并做工作安排,局领导张小珍、孙松林出席会议。

  会上,各股室、服务中心对1-5月份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对优抚数据核查审定、优待证制发、安置培训、创业就业、服务保障、思想权益、宣传工作、褒扬纪念、尊军崇军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余苍松指出,要切实贯彻“一改两为”大会精神,树牢政治导向,鼓足“拼”的劲头、发扬“实”的作风、拉高“比”的标杆、提振“干”的状态,全面提升服务成效,创造一流工作业绩。要创新工作方法,坚信“没有办不成、只有想不到”,敢于直面问题、不断锤炼解决问题的能力,把“拦路石”变为“踏脚石”,开创各项事业发展的新局面,取得更加辉煌的新成绩。

  余苍松强调,全县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要认清形势,压紧压实责任,要坚持需求导向,切实帮助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解决实际困难,使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要强化责任意识,在政治引领、保障基础、安置就业、维护权益、褒扬导向等方面实现突破,着力提升服务水平,进一步增强退役军人的使命感、归属感、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荣誉感。(通讯员  王继源)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