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林业老干支部召开“建言二十大” 座谈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林业局  作者: 周正火   时间:2022-06-01 10:14:36   

  宿松融媒讯  5月30日上午,县林业局老干部支部召开党员座谈会,“建言二十大”召开。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习近平对全国老干部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县林业局2022年党的建设工作计划》的通知。

  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松友也参加了老干支部学习活动,为全体党员详细介绍了黄雀畈湿地公园宣教中心、钓鱼台湿地公园建设进度和今年春季林业生产任务完成情况。局党总支书记余集林以题为“从党史中汲取宝贵经验”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所走过的艰辛历程和取得的新成就。

  会后,老干支部书记余向东带领大家参观了宿松高铁东站,高铁综合管理中心负责人黄甠华向老同志详细介绍了高铁东站建设及运营情况、疫情防控等措施。通过参观,大家一致认为宿松高铁东站的建设有利于促进县域经济的发展,树立了宿松对外的门户形象,为宿松近几年的巨变点赞。

  会上大家对大力推进移风易俗、全面推行丧事简办、弘扬时代新风提出倡议,并签订了党员带头落实丧事简办承诺书。(通讯员 周正火)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