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妇联联合开展“庆六一”走访慰问贫困儿童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妇联  作者: 徐向华   时间:2022-05-31 17:14:57   

  宿松融媒讯  5月29日,“有戏安庆”公益服务创投第一名项目—宿松公益“春蕾行动”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前夕启动,宿松妇联联手宿松县新世纪论坛公益协会组团开展“庆六一”走访慰问儿童活动。

  活动中,慰问团一行人先后来到隘口、陈汉、北浴、柳坪、二郎等乡镇看望慰问了十五户贫困儿童,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书包、衣服和慰问金。在贫困儿童家中,慰问团详细了解了她们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孩子们要珍惜当前的学习机会,刻苦学习,坚强乐观,奋发向上,把来自学校和社会的关爱,转化成自强不息的动力,努力成才,同时也祝愿孩子们节日快乐,学习进步。

  据悉,今年宿松妇联联手宿松县新世纪论坛公益协会向安庆市志愿服务联合会申请的“春蕾行动”公益项目,拟对全县各乡镇6-12周岁在读的63名困难孤残儿童开展困难帮扶,通过链接慰问物资+精神服务+小组团建+结对实现长效帮扶一体化,让特殊家庭的女童们真正意义上缩短与普通家庭孩子的差异化,实现健康快乐成长,让孩子感受社会的关心和温暖。打造宿松县关爱困难、残疾女童的“春蕾行动”志愿服务品牌。(通讯员  徐向华)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