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第35个“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资规局  作者: 邵福平   时间:2022-05-31 16:33:21   

  宿松融媒讯  今年5月31日是第35个世界无烟日,为营造一个健康、清洁、无烟的生活环境,切实提高居民身体素质,宿松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了以“烟草威胁环境”为主题的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县资规局通过召开控烟知识讲座、LED电子屏滚动播放、设立宣传展板、朋友圈群转发等方式向机关干部职工开展宣传活动。向广大干部职工宣传吸烟及二手烟的危害、戒烟的好处,明确电子烟也是烟,可增加患心脏病及肺病的风险;讲述烟草对自然资源的侵害性;呼吁干部职工要积极创建无烟办公环境,不吸烟,不制造二手烟,不留下三手烟,身体力行,给家人和朋友做出表率,努力营造全民参与、社会共治的控烟氛围。

  通过此次宣传,广大干部职工对烟草的危害认识更加清楚,纷纷表示一定要戒烟或劝阻他人吸烟,为共建无烟环境,共享健康生活打下联合基础。(通讯员  邵福平)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