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妇联开展心理健康素养讲座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妇联  作者: 朱杨丽   时间:2022-05-29 22:36:28   

  宿松融媒讯  为深入实施“健康中国 母亲行动”,传播自尊自信、积极向上的现代文明理念和心理健康知识,5月26日下午,县妇联组织开展心理健康素养讲座,全县共90余人参加。

  本次邀请了家庭教育高级讲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胡燕俊带来了“学心理健康素养,做幸福健康母亲”专题讲座,胡老师围绕心理健康素养的内容、心理健康标准、什么是心理健康素养十条以及如何成为心理健康母亲生动地展开讲述,通过案例分析、视频观看、入心入情阐述等方式,号召广大女性释放情绪,学会自我调节,创造幸福生活。现场更是通过与听众互动的方式将氛围推向高潮,大家谈观感、体会、理解,深刻认识到良好的心理状态、切实的情绪调节不仅对自己有助益,也更有利于促进亲子关系、促进家庭和谐。

  此次讲座进一步增强了妇女同志对心理健康的认识,有助于大家在今后的生活中积极主动调节、科学进行情绪疏导,以阳光积极态度面对生活。下一步,县妇联将继续围绕“健康中国 母亲行动”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切实提高广大妇女健康水平。(通讯员 朱杨丽)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