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事速办”见行动 快速抢修解民忧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住建局  作者: 叶慧祥   时间:2022-05-27 09:29:25   

  宿松融媒讯  5月26日早6时,县住建局市政处接到民东社区居委会来电,反应该社区双井巷有一窨井盖被重车碾压,存在坍塌安全隐患。

  接到消息后,市政抢修人员立即赶到现场,勘察情况,迅速形成抢修方案,安排施工设备、工具和材料进场,对被碾压破损和松散部位进行切割和清除,对窨井盖和窨井实施重新更换和维修,通过近5个多小时的紧急施工,至中午12时抢修完成,道路安全隐患得到消除。

  窨井的及时维修得到了社区居委会和当地居民的一致称赞,居民产先生与邻居们纷纷表示:“县住建局能急群众之所急,在最短的时间内处理和解决了问题,确保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为住建局点赞!为市政工人的辛劳付出点赞!”。

  县住建局市政部门负责人表示,“宿事速办”是住建部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在下步工作中,将会进一步发扬‘宿事速办”工作作风,真正做到有求必应、真心真情,力争将每一件民生实事办实、办好、办优。(通讯员 叶慧祥)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