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无烟世界 清新一片

——县商务局开展创建无烟机关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商务局  作者: 黄伟平   时间:2022-05-25 18:13:03   

  宿松融媒讯  近期,根据《健康安徽2030规划纲要》等有关要求,商务局积极开展无烟单位建设工作,大力营造无烟、健康、文明的工作环境。

  健全组织,加强领导。商务局成立了以单位主要领导为组长、班子成员为副组长的控烟领导小组,制定实施方案,明确职责,将无烟单位创建工作纳入干部年度综合考核。

  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广泛宣传,在各股室、会议室、洗手间、楼道、等场所张贴禁止吸烟标志警示标识及海报,大力营造公共环境无烟禁烟的浓厚氛围,做到所有室内区域全面禁止吸烟,无人吸烟。

  加强监督,确保长效。班子带头控烟,并签订《机关工作人员办公场所禁烟承诺书》,由监督员和巡查员定期在办公区域进行巡查,督促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不吸烟、早禁烟,并积极告知来访者本单位控烟制度,主动劝阻来访者吸烟、递烟或劝烟行为,确保创建得到实效。(通讯员 黄伟平)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