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人民医院开展“送健康 进企业”暖企服务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周焰坤   时间:2022-05-19 10:10:33   

  宿松融媒讯  5月18日,县人民医院组织内科、外科、妇产科、口腔科、彩超室等专家志愿医疗服务队来到安徽江田环卫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开展“送健康进企业”暖企服务活动。

  活动中,医护人员为该公司员工免费提供了测血压、测血糖、B超、口腔等项目的检查,并针对检查结果进行现场咨询和健康指导,告知病情严重的人员应及时就医检查,进一步确诊治疗,同时对高血压等各种常见疾病知识进行了宣传。活动结束后,医护人员还参观了该企业。

  据了解,此次共接待前来问诊的职工100多人,获得大家一致好评。县人民医院将不定期组织医护人员深入企业工厂开展多种形式的健康行动,为广大员工提供优质高效的诊疗服务,为他们送去实实在在的关爱。(融媒体记者 周焰坤)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