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住建局参加 “我劳动 我光荣”文明创建志愿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住建局  作者: 沈仕华 周明   时间:2022-05-18 11:06:02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力争创国家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5月13日,宿松县住建局组织志愿者参加发改口“我劳动 我光荣”文明创建志愿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头戴小红帽,前往松兹路,使用垃圾钳、扫帚等工具,全面清理路面和花坛、花圃的垃圾,捡拾烟头、果皮、纸片。经过志愿者们的辛勤劳动,路面及两边人行道上的尘土、烟头、废纸等垃圾被清扫的干干净净,周边卫生环境焕然一新。

    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体人员的环境保护意识,真正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为我县全力争创国家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提供有力保障。(通讯员 沈仕华 周明)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