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商务局开展“美好生活 民法典相伴” 道德讲堂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商务局  作者: 黄伟平   时间:2022-05-17 17:18:45   

  宿松融媒讯  5月16日,宿松县商务局开展以“美好生活 民法典相伴”为主题道德讲堂活动,商务局普法志愿者尹志刚为全体干部职工全方位宣讲 “民法典”。

  尹志刚形象生动地讲解了《民法典》对群众日常生活、工作中权益维护的重要作用,并重点介绍了《民法典》出台的重大意义、调整领域、主要内容,深入浅出地分析了民法典的鲜明特色,用通俗生动的语言重点对《民法典》中涉及商贸管理领域的内容进行了解读。同时,结合商务系统工作实际,对营商环境等方面进行了阐述。

  培训中,气氛轻松活泼,笑声不断。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在今后的工作实践中将会学习贯彻好《民法典》和相关法规,恪守职业道德,牢固确立以爱岗敬业、诚实守信、依法行政、服务群众、奉献社会为主要内容的职业道德。(通讯员 黄伟平)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