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科协召开“‘科创筑梦’助力‘双减’科普行动” 试点学校工作推进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科协  作者: 刘雪娟   时间:2022-05-14 14:58:51   

  宿松融媒讯 近期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公布了“‘科创筑梦’助力‘双减’科普行动”试点城市和试点单位、学校名单。宿松县城关小学、破凉中小、北浴学校、五里初中被评为全国试点学校。

图片4.png

  5月14日,县科协会同教育局在五里初中召开2022年“‘科创筑梦’助力‘双减’科普行动”试点学校工作推进会。四所学校的校长、项目主管、科普教师均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利用科普资源助推“双减”工作的相关文件;试点学校负责人对“双减”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和剖析现阶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准备采取的具体措施。

  县科协将按照“双减”工作部署,坚持以促进“双减”政策落实为目标,积极开展利用科普资源助推“双减”,并积极开展青少年科普活动,实施中小学科技辅导员素质提升行动,不断提高服务中小学科学教育能力,提供多样化的校外教育资源,扎实有效地推进了宿松县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通讯员 刘雪娟)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