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召开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对接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不动产登记中心  作者: 张紫君   时间:2022-05-14 14:54:03   

  宿松融媒讯 为确保人大代表提出的建议得到及时落实,推动全县地下不动产确权登记发证工作,5月12日,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召开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对接会。县人大部分内设部门负责人、代表建议提起人,县发改委、住建局(房产局)、资规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1 (1).png

  会议就县第十七届人大第一次会议代表涉及不动产登记方面的建议办理与人大代表进行了情况对接,对拟出台的《宿松县国有建设用地地下不动产用地审批及销售管理、登记办法(试行)》适用范围、登记流程等展开了深入讨论。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要以解决实际问题为导向,做到领导、人员、责任、时限“四落实”,推动承办单位负责人与代表面对面答复,增强办理工作的透明度,确保人大建议办理工作的顺利完成。(通讯员 张紫君)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