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多部门联合开展货运源头企业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交通运输局  作者: 贺伟   时间:2022-05-14 14:45:09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加强道路货物运输源头超限超载治理工作,规范运营行为,保障交通运输安全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会同凉亭镇人民政府、县环保执法大队、县公安交警大队对凉亭镇周边沙石货物源头企业开展联合安全生产检查。

20220514_122941.jpeg

  此次联合检查,是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和道路运输安全形势,落实安全生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工作要求,深入货运源头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检查主要采取现场检查和查阅相关资料等方式进行。检查重点为货运源头企业依法依规装载货物情况;是否存在为非法改装货车装载货物;是否存在允许严重超限超载货运车辆进出厂(场)运输;货运源头企业防尘降噪措施落实情况。

  当日,共联合检查沙石企业6户次。其中,现场责令停产停业1户次,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2户次,要求相关源头货运企业严格落实整改措施,共同担负起保障交通运输安全的社会重任。(通讯员 贺伟)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