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法院开展“禁毒宣传进万家”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宿松县人民法院  作者: 宋群   时间:2022-05-14 09:50:09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积极营造“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浓厚氛围,不断增强全民参与禁毒意识,传播禁毒理念。5月12日下午,宿松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到东北新城龙井社区开展“禁毒宣传进万家”活动。

5月禁毒1.jpg

  宣传过程中,干警们对沿街商户、学生家长、路过群众和附近住户等人群发放禁毒宣传资料,详细讲解毒品的种类和吸毒、贩毒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号召大家“珍爱生命,远离毒品”,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识毒拒毒意识。居民们纷纷表示,毒品是人类公敌,要积极加入禁毒工作中,让亲人和朋友远离毒品。

  宿松法院作为县禁毒委员会成员单位,一直坚持以禁毒宣传和惩治毒品犯罪为抓手,不断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进社区、进农村等活动,多方位、多层次、多渠道、多形式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增强了群众识毒、拒毒和防毒意识和能力,不断为营造全民参与禁毒斗争贡献法院力量。(通讯员 宋群)

责任编辑:戴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