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县残联开展“全国助残日”慰问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残联  作者: 马枫   时间:2022-05-14 08:50:37   

  宿松融媒讯 5月12日下午,县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周其立一行深入五里乡两户困难重度残疾人家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据了解,这两位慰问对象均为家中主要劳动力,却突遭意外导致瘫痪在床。县残联得知其家庭情况后,来到他们家中,认真询问残疾人身体状态和康复情况,仔细了解他们在日常生活中的困难与需求,查看各项惠残政策落实情况,积极为他们寻求各方力量帮扶,并向他们送去慰问金,鼓励他们要坚定克服困难的信心,积极乐观面对生活。

  此次走访慰问是今年“全国助残日”系列专题活动之一,给残疾人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心,极大鼓舞困难残疾人战胜生活的勇气。在今后的工作中,县残联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多办利民实事、好事,用实际行动帮扶社会弱势群体,为高质量推进我县残疾人事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通讯员 马枫)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