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供销社:安全检查有质量 群众利益有保障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供销社  作者: 吴启   时间:2022-05-13 18:40:06   

  宿松融媒讯  近日,宿松县供销社安全生产检查专班先后深入九姑、许岭、长铺、凉亭、破凉等7家供销超市开展隐患排查工作,全力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于细微处见“真”。全面细致检查各超市电路、消防设施及货物储存等,不留死角。重点排查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是否存在货物占用、堵塞,应急照明、灭火器、消防安全标志是否按照标准配置并完好有效。

  专业指导“质量”。邀请住建专家对超市房屋进行全面深入排查,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专业可行的整改措施,限期整改到位。

  强化宣传“安全”。现场开展安全知识宣传,强化超市从业人员安全意识,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主导思想,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通讯员 吴启)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