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数据资源管理局  作者: 虞小兰   时间:2022-05-12 15:44:32   

  宿松融媒讯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营商环境建设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高质量发展,5月10日下午,宿松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集中学习研讨会议,并邀请县委宣传部、县委讲师组和县直机关工委相关领导莅临旁听指导点评。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石大兴主持,理论中心组成员和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image.png

  会上,集中学习了省委第九巡视组组长盛九江在十一届省委第一轮巡视宿松县进驻动员会上的讲话,重点学习了《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安徽省实施〈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办法》、《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推进〈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落实落细的若干举措》中政务服务章节。在集中研讨环节,局党组成员紧密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工作,围绕就落实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的要求、简化办事程序、再造工作流程、为基层减负等方面,谈认识、谋发展、明方向、达共识,收到很好的讨论效果。

  县委讲师组组长黄带斌指出,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准备充分,内容紧跟时政,交流发言务实,学习效果明显。就如何提高学习质量提出四点意见:一要突出政治理论性;二要突出学习重点;三要创新学习方式;四要做好档案整理。

  最后,石大兴对今后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强调在今后的学习中,要进一步落实指导组的建议,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理论中心组摆在重要位置,做到在准备上更加充分、组织上更加精细、主题上更加突出,确保学习制度化规范化,确保学习重点落到实处,确保学习效果落到实处。(通讯员 虞小兰)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