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维修公园“受伤”设施 助力文明卫生创建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住建局  作者: 叶慧祥   时间:2022-05-12 09:54:21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完善城区公园和广场基础设施,给市民提供一个更加优美、舒适、安全的休闲环境,连日来,县住建局市政处积极开展城区公园和广场维修,用实际行动助推我县省级文明城市和卫生县城创建。

  此次维修自5月初开始,重点是对山水公园和林园文化广场“受伤”“受损”及影响环境景观和存在安全隐患的护栏、树围、座椅、坐凳、水池、绿化、体育、健身、用电、用水等公用设施进行排查和维修。

    截至5月11日,山水公园已完成约70%的计划维修任务,林园文化休闲广已完成约90%的计划维修任务,维修完成后,城区公园广场的休闲环境和安全环境均会得到有效提升。下步工作中,县住建局市政处将会继续按照城市精细化管理和文明卫生“双创”工作要求,进一步实施区域美化亮化改造提升,营造更加安全舒适环境,积极迎接“双创”检查考核。(通讯员 叶慧祥)

责任编辑:杨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