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召开“一改两为”创优营商环境工作会议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政务服务管理局  作者: 周鑫   时间:2022-05-07 20:09:07   

  宿松融媒讯 为落实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全省落实“一改两为”创优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议以及市、县有关贯彻落实精神,近日,宿松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召开“一改两为”创优营商环境工作会议,其目的是围绕省委书记郑栅洁提出的“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为我县创优“五最”营商环境作出工作部署。

image.png

  党组书记、局长石大兴指出,在总结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地看到工作中存在不容忽视的问题。一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政务大厅“一改两为”建设的重要性。开展“一改两为”建设是发展的要求、是窗口的追求、是群众的需求。政务服务大厅是联系政府与群众的桥梁纽带,是展现我县对外服务形象的重要窗口。大家的政治素质、思想作风、服务水平,关系到县委、县政府在人民群众心目中的形象和威信,关系到各单位部门在社会上的声誉和口碑。二要明确任务,补齐短板,对症解决大厅“一改两为”建设突出问题。近年来,政务服务大厅驰而不息抓作风建设,成效明显,但仍要解决好大局意识不强、执行制度不严、服务不优、作风不实等问题。工作人员要结合这次整顿大厅工作作风的要求,牢固树立“两带”的服务观念,即带着感情服务、带着责任服务,切实提高群众的满意度。三要把握方向,突出重点,确保政务服务大厅“一改两为”建设取得实效。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全面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的重要一年。县政务服务大厅将不断转变作风,将难事解决在办事窗口,将实事办在群众心坎,以一流的纪律作风,一流的服务质量,一流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还通报了大厅内存在的纪律作风问题,解读了《宿松县政务服务大厅窗口及工作人员绩效考核管理办法》,相关窗口负责人作了发言,驻政办口纪检组负责同志对大厅作风建设提了工作要求。(通讯员 周鑫)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