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热点 > 部门 >正文

宿松县政务服务大厅有序开展教师资格现场确认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县政务服务大厅教育窗口  作者: 吴琼   时间:2022-05-07 20:05:55   

  宿松融媒讯 5月6日至7日,一年一度的全县教师资格现场确认工作正在县政务服务大厅一楼进行中,大厅多措并举应对认定高峰,确保认定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image.png

  开设认定专窗。针对人员集中的情形,开设4个教师资格认定专窗,由县教育局业务骨干和县政务服务大厅民生类综窗工作人员联合办公,提升现场确认工作效率,及时为申请人答疑解惑,实现办事群众“最多跑一次”。

  调配工作人员。增派大厅导办人员全天候引导办事群众,维持良好办事秩序。排队、导办、受理、审查、办结等环节实行责任到人,分工明确,各负其责。

  优化领取方式。在以往申请人自取或他人代取方式的基础上,开通邮寄业务,申请人只要提供邮寄地址、收件人姓名和电话等相关信息,即可享受邮寄服务。

  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在大厅入口处,安保人员指引办事群众扫码进入,并提醒群众佩戴好口罩,确保办事、防疫两不误;实施“一门进入、一门离开”的模式,降低人群聚集密度,坚决做到疫情防控不松懈,政务服务不打烊。(通讯员 吴琼)

责任编辑:陶秋月